又要來沸騰一下自己的熱血了

一個人默默坐上回家的末班捷運是不是覺得明天又是一個一樣的上班日?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去,是不是已經忘記自己曾經擁有的熱情?
覺得自己的生活很苦悶,卻不得不對現實低頭?
覺得自己的命運多舛,老天爺老是不夠眷顧自己,別人的幸福總是多一點嗎?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很紅的一個日本人
五體不滿足的乙武洋匡!
我也曾經被他感動過,但這次在我心裡投下震撼彈的卻是另一個人
這次版大要分享的~
就是澳洲版的
Nick Vujicic

這個二十幾歲的鬍渣帥哥~沒有雙手雙腳
可是他說:我雖然沒有手、沒有腳,但我的人生也沒有限制!
他踏遍24個國家,攻得商業學士學位
現在能夠獨立自主,也有購屋的能力~比起你我~也許他生活的更好

可能上帝給了他很大的幫助,讓他和他的家人渡過那段時間
但我想
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人都會脆弱,重要的是如何從這樣的情緒裡走出來
如何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
都僅僅在一個轉念之間
當看完他的演講
我能夠感到身體裡面充滿熱血
好像我的生命相我怒吼說:不能在這樣浪費生命下去了!

我很喜歡Nick
他說話的聲音有種魅力,那種渲染力是與生俱來的,也許也是他的人生經歷所賦予的
可我想,也許,在上帝帶走他的四肢之時,沒忘了給他另外一個長才

Nick在演講中說到
他說:
有時候我們總會想,為何我什麼事都做不來?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的或你所欠缺的,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他也曾經為他的人生感到無力
他也曾經認為他不會有工作、不會過著有目標的人生
也不會有妻子,他甚至無法握著他妻子的手

可是他說
不要認為自己不夠好!
不要認為自己毫無價值!

為什麼他總能笑容滿面?
因為...他說他熱愛生命!!
那麼,我們呢?
我們熱愛生命嗎?有認真的在生活嗎?

他說:
雖然我不能握著妻子的手
但當時機成熟
我卻能夠抓著她的心!
我不需要用手,也能緊緊抓著她的心!

希望一個短短的三分鐘影片就能夠重新燃起我們對生命的熱情
尤其在這個艱難的時刻
希望在這個太多壓力的環境之中,給我們一點美麗的熱血!

如果英文還可以的
可以聽聽下面的演講,我覺得他的演講真的很有魅力(話說我覺得他頭髮好像變少了耶)






http://www.lifewithoutlim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