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被點到要串聯活動哩
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包包裡面裝啥嚕


A.包包(左上):我的包包是在I.AM買的(好像是小孩送的禮物)
                       皮的,鐵灰色,有點重
                       (因為包包上的鐵塊不少,常有人以為我帶了很多東西)
                       容量還算蠻大的,幾乎各纇書都塞的下
                       可以手提也有背帶可用,基本上就是我的萬用包啦

B.手機(右上):新買的BENQ-SIMENS EF71
                       很多人聽到我用BENQ都會說
                     「BENQ很爛ㄟ,故障率很高」
                       但是我得說,這支手機真的好用啦!
                      200萬畫素,擴充1GMP3功能也強
                      外型又超有質感還兼具音樂外型(音樂按鍵就在表面)
                     至少,從買到現在還沒有故障過唄
                      還不會有『撞機』的問題

C.皮夾(左下):皮夾剛換,是SISLEY的,哈哈也是去年的聖誕節禮物
                       那條黑白相間的條紋帶子,是套住皮夾的唷
                       這樣皮夾就不會不小心彈開來讓卡片掉滿地哩
                       說到卡片,我的信用卡不多,但是哩哩扣扣的卡也不少(右下)
                       像是衣蝶的S卡、生活工廠的VIP卡、還有BAITER的貴賓卡
                       當然其他還有一堆撞球館的貴賓卡
                       或是一些型店餐廳的名片之類ㄉ(不過錢倒是少的可憐就是)



D.雜物(左):因為在當兵中,所以還帶了另外一支手機在部隊裡面用
                    (保密是軍人的天職,所以不能用照相手機=.="")
                    看到這,應該很明顯的發現我喜歡黑色唄
                    因為連我的手機套(小孩手工做的,嘿嘿不錯看ㄅ)
                    和口罩都是黑的啦
                    還有一盒東東是我痼疾發作時需要的『藥』
                    →八仙果(應該ㄅ,其實我也不確定較什麼,反正用來止吐)
                    通常還會準備一個小塑膠袋包裝的
                    小盒子則是方便隨身攜帶

E.雜物(右):筆記本當然不能少
                   其實我還有另一本黑色在誠品買的,不過放在部隊忘了帶回來
                   這本丹寧布外皮的是以前一個老闆留給我的(感謝阿!宋大哥)
                   鑰匙在經過汰除後已經比較小串了 
                   以前我的鑰匙大概有1公斤重ㄅ
                   一個家就有兩支鑰匙,我唸書時
                  有台北、新竹、台中三個家就有至少6支,再加上機車的零零總總
                   竟然帶了十幾把鑰匙在身上=                    =""
                   還有就是我的眼鏡
                   其實現在身上大概帶了三副眼鏡(常戴的是粗框的黑眼鏡)
                   備用的是戴了很多年的金屬框眼鏡
                   (鏡框已經從原本的紅色剝落成銀色ㄌ)
                   還有就是照片中這副很特殊的無框眼鏡,彈性鏡架不怕凹到
                   而且我喜歡他的圓筒拉鍊包(後方丹寧布樣式的那個)
                   這附眼鏡通常都是穿著比較正是或是穿西裝才會戴
                   (戴不習慣無框的,視野有點不同)



F.咖啡:因為我是咖啡成癮者,所以星巴克杯(左)算是必備物品
             這款是最近剛買的新竹版(最近一系列的各地
             不同杯子,有新竹、台中、清境等等)我也送了一個給小孩唷
             但是星巴克終究沒辦法每天喝
             (我太窮啦,一個月只有10660的義務役根本無力消費)
             還好我從小學就開始喝伯朗咖啡(右)長大
             所以我的包包中總是會放著一罐(冬天會放熱的)

G.雜誌:因為愛旅行愛喝咖啡愛吃美食
             所以我的包包中通常會出現的雜誌都是像
              7-11的7-Watch或LOHAS(因為比較便宜阿,一本才49元)
             (下左)
              有時候才會買些特刊像TAIPEI WALKER出的
              或是之前買過咖啡店創業的
              另外設計方面的也都會看
              (以前唸過建築系所以看這方面雜誌的習慣還在)
              除了這些還會發現我的雜誌中會有
             理財週刊、今週刊、商業週刊(後來改唸商學院,所以─)



H.保養用品(右):男生的隨身保養用品比較少
                            我也只有護脣膏會隨身攜帶
                            這支曼秀雷敦的因為是黑色的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買啦^^""
                            其他像是保濕或是乳液都是出門前擦
                            也都不會出現在包包嚕
                            說到保養品,忍不住想提一下
                            最近超想買的碧而泉男士系列(可是好貴>"<)



I.手錶(?):哈哈,因為剛買了一支CK的手錶
                 雖然是戴在手上,還是把他當作放包包介紹一下
                 滿足一下我想分享的心情啦
                 這支CK的表像國旗,表面在左上方
                 有四種顏色,我選的是墨綠色,因為表帶表面是布的
                 所以拿下放回包包的機率也不少(這樣會牽強ㄇ)
             


既然要串聯,那就隨便點出去啦:小兔,小涵,瑞,乃綺,阿香好啦
其實還蠻想偷點李小芹,我對他包包的東西很有興趣說,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