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便利商店不斷推出的集點活動真是一個可怕的花錢地獄阿!
不過版大我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大多數的小公仔或是小玩具對我的吸引力都不大
像7-11的Open將系列或是之前的哆啦a夢,都沒能讓我真的很想集

而上個月...我破功了!

City Cafe竟然給我推出那麼可愛的拉拉熊啦
雖然我注意到的比較慢,但我還是很快的買了三杯去加價購
第一隻立刻抽到這隻好好好好好可愛的白色甜點師拉拉熊
加深了我抽到甜甜圈拉拉熊的慾望


於是趁著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又喝了三杯去加價
但是人生總不如預期阿
這次只有抽到小雞>///<
只好跟我的甜甜圈拉拉熊告別了~~(殘念)

最近全家推出了新的【拼台灣】積木旅行團,好像也不錯哩
是最近集點比較特殊的東西~

但是

我還是想要拉拉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