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想妳】

忙起來的時候書就看的特別慢
看來這次的天使與魔鬼又白借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橘子】的【對不起,我想妳】給一口氣嗑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年齡
大學的時候喜歡看痞子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因為我那時候也正在玩BBS
所有的內容場景都像是隨時可能發生在我的身旁
而隨著年齡增長
現在看見描述30歲附近的都會愛情
卻又顯的真實的有夠寂寞
就像我跟小兔說的
書寫的太寂寞了....讀完的時候....有點SAD

「我突然覺得太寂寞了
我一邊無心無緒的走在台北街頭,一邊低著頭默默逼自己不要掉眼淚
寂寞的不得了,我突然覺得:
原來寂寞是這種感覺
妳知道妳並沒有擁有全世界
但是妳擁有妳習慣了的小小世界
在小小的世界裡
妳活著、妳自在、妳開心
可是有一天
突然妳眼睛睜開,小小世界裡的習慣了的她們突然改變
突然的改變,連招呼也沒打一聲
而妳還來不及習慣她們的改變
她們卻反而掉過頭來指責妳的沒有改變。

為什麼人一定要長大一定要改變一定要成熟一定要愛呢?
為什麼不能永遠不要改變呢?
寂寞」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覺得寂寞的原因了吧

好死不死
該死的晚上播了另外一部寂寞的片─﹝夜宴﹞
可能很多人覺得不好看吧
不過裡面隱含著太多寂寞的心情
「一個人不會懂另一個人,因為你不是他,懂了,就不寂寞了」
王子是寂寞的,因為沒人懂他
皇后是寂寞的,因為他失去了自己沉溺在權貴中
青女是寂寞的,因為王子不懂她的感情
皇上也寂寞,因為到最後都沒能留住皇后的愛

所以寂寞的時候看寂寞的片和寂寞的書

我需要....好好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