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我,想念【紅色】的妳。

昨天買了個很屌的【黑色棉花棒】

因為我超愛黑色
所以我用黑色的無印良品浴巾和毛巾(看到【植村秀】也有出....好想買>"<)
所以我用DKNY的超大黑色馬克杯和鉛筆
黑色的生活工場小馬克杯和筷子
黑色的T恤、POLO衫、背心、襯衫、褲子和西裝
黑色的VANS帆布鞋
黑色的衣架
黑色的毛茸茸地毯和抱枕
黑色格子狀的沙發套
黑色的筆記本和鉛筆盒
黑色的滑鼠墊
黑色的SISLEY皮夾
黑色的GETBY吸油面紙(都還沒用過=   ="")
黑色的小護士護脣膏
看到【蘭寇】新出的男性系列保養品是黑色系,我就想要從碧而泉改用蘭寇

對【黑色意念】的蔓延
就連餅乾我都能夠忍不住想買黑色(像是黑炫系列,還好我也愛吃巧克力,可是連多力多滋我都可以買黑的)
只要選項裡面有黑色

所以
當我看見棉花棒出現黑色的時候
手就顫抖著(這‧‧‧有中毒的症狀,黑色的毒)
硬是買了
好難抗拒的黑色吸引力,就像連光線都吸得進去的【大黑洞】吧

我喜歡【黑色】,
大概就像妳喜歡【紅色】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