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家往往聯想的是感情
不過阿~幸福其實是一種生活感受,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生活的幸福!

【我幸福了嗎?】

先拋開那些不夠真實的部份,什麼活著就很幸福、健康就很幸福之類的
在每天睜開眼睛之後,可能有很多小事情就能讓你覺得幸福了
以下,是我的幸福

1.我擁有一隻貓,還是可愛到世界末日的貓
2.一個人坐在擁有落地窗和沙發的咖啡店,而且有很好喝的貝里斯
3.看海賊王,最新話,Mr.2小馮的犧牲真是太感人啦~這就是友情!!
4.看盜墓筆記,雖然第一季結束之時還留下了一堆堆的謎團,但是能夠有時間一口氣看完還是很幸福阿
5.吃鼎王配啤酒,是今天才發生的超幸福滋味
6.去香港自助旅行,人生夢想的第一步,很重要!
7.到KTV唱歌,有時候很空虛,但唱到極high和極sad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快感
8.彈鋼琴和彈吉他,雖然彈得很爛
9.畫畫,心情和靈感來的時候真的很棒,但油畫顏料現在乾到龜裂了
10.旅遊,四處探訪美麗的風景是一種人生必備的功課
11.認識陌生人,去體驗和了解另外一個人的生活,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雖然都市裡的人很難親近
12.擁有一台Macbook和一個Iphone(山寨版),真的很好看,能滿足我很龐大的虛榮感
13.在誠品血拼,一次買了四本書,有小說、有商業書、有lomo的書還有首爾旅遊書
14.收到女兒的信,遠從肯亞寄來的信,信是爸爸寫的,但有附上女兒畫的圖,我很想把它裱框
15.看電影很幸福,裡面有好多的故事、音樂、藝術或是娛樂,有時候,是很深刻的人生與愛情
16.回覆部落格留言,有人認真在看我寫的東西,還不值得開心嗎?
17.約會,雖然很少,有時候也不太算約會,不過和自己喜歡的人出門,會有臉紅心跳的緊張感
18.住民宿,就像是脫離原本的生活圈一樣,能夠感受一股悠閒輕鬆的氣氛,偶爾還有人超好的老闆陪我聊天
19.看海,那種坐在海邊發呆兩個小時的幸福感,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受的
20.看到阿里山的日出,需要緣份,不是每次去都看得到,就像搶頭香的感覺一樣
21.自己下廚,幫自己做個紅酒煎釀牛肉,邊煮邊喝,只要不洗碗,這一餐就是個完美
22.和好朋友去打籃球,雖然這件事情已經很久沒發生
23.在很熱的時候可以開冷氣...這絕對是現在很重要的幸福!
24.剪了個自己覺得很好看的髮型,就和買到自己覺得很好看的衣服是一樣的
25.我睡了個自然醒,醒的時候精神飽滿....
26.工作案子源源不絕的時候,雖然很忙很累~但每天有事情忙是很棒的!
27.寄卡片,有好幾年沒做過卡片,但聖誕節自己做卡片的時候,是能夠讓大家一起分享喜悅的行為,可惜現在都只剩下一封短短的罐頭簡訊
28.送禮物,每年過節日的時候,尤其是聖誕節,讓每個朋友都擁有禮物是一件神聖的任務
29.吃AGIO的巧克力,真的很幸福阿!
30.看BECK的動畫,找回搖滾的精神,搖滾不死!
31.泡澡,這是生活中超級重要的幸福,可惜好久沒能做這件事情,好懷念冬天泡熱水澡吃臭豆腐喝熱奶茶的日子
32.一桿掃枱,撞球打得順的時候真是行雲流水、得心應手,這種好手感不是每天都有阿
33.佈置房間,而不是打掃房間
34.到MUJI和IKEA大採購
35.吃亞東醫院站附近的鹽水雞配COMEBUY的白蘭地奶茶當晚餐,加上烤雞排當宵夜
36.發現有賣黑色的便利貼和黑色的棉花棒時,很高興我的黑色系物品又新增了新的品項
37.可以用便宜價格買到入門的Nikon 400D,絕對是未來最幸福的事情!
38.擁有四個枕頭八個抱枕的時候,一個人睡覺跟塞在枕頭堆裡面的感覺一樣,很不真實的睡在雲端上
39.聽到有回憶的歌,通常是老歌,最近在聽趙傳的我終於失去了你,吼~也太好聽了吧
40.我家熊熊在我肚子上踩阿踩,安心的賴在我身上睡覺,害我都捨不得把她趕下去,雖然有時候很熱
41.老媽煮一桌都是我愛吃的菜,蔥爆牛肉、滷牛肉、炒蛤蜊...有好手藝的老媽很幸福
42.聽演唱會很棒,今年的黃小琥演唱會真的值回票價
43.看畫展、設計展,逛美術館是以前很愛的活動,北美館的龐畢度好像快結束了>"<
44.一群人去烤肉,這也是出了社會似乎就很難約的活動,如果能夠加上露營就更棒了,依稀記得很小的時候那種露營的感動
45.打麻將超有樂趣,尤其是自摸連連的時候,但一直沒有牌咖...
46.AD&D團(紙上遊戲)是我曾經最享受的遊戲,但現在開團的成員鳥獸散,只能看看龍槍系列安慰一下了(順帶一提,我也愛魔法風雲會)
47.下棋對奕也是我很愛的活動,個人偏愛象棋、跳棋和西洋棋,但下的不是很好就是
48.一群好朋友自己煮火鍋吃、玩疊疊樂或大富翁,打大老二或接龍,這種樂趣已經很久沒有過,但當時真的很幸福
49.想念一個人其實很幸福,看她愛看的書、喝她愛喝的咖啡、到她愛去的地方,發現一點點相似的味道就能夠開心很久
50.下雨天開車兜風,漫無目的遊走,涼涼的空氣,就這樣停在路邊喝著7-11的法式焦糖布蕾、吃著洋芋片,只是看著雨中的人來人往也很有樂趣
51.早上吃傳統早餐超棒,蛋餅、燒餅油條、大菜包配上一大碗的熱豆漿,我真的很愛這樣的早餐
52.聽著MP3在大肚山這邊慢跑,專注在步伐的節奏上,揮汗如雨與大力呼吸有種真正用力活著的深刻感覺
53.我只要去路思義教堂就可以欣賞建築大師貝聿銘的作品,而不必跑到法國羅浮宮看玻璃金字塔,雖然我也很想去羅浮宮
54.攝影,是我用著一個特別的眼睛觀看這個世界的時候,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時是很讓人興奮的
55.睡到自然醒後能吃一頓有歐姆雷特的早午餐配一杯熱鮮奶,同樣是個讓人醒腦的美味開端
56.在沙灘上和四萬個人一起淋雨尖叫以及搖擺,狂high到失去理智也是一種幸福
57.接到久未連絡的老朋友的電話






上面的這些
有些已經發生、有些已經過去
有些我立刻可以做
有些將來可能被實現

每天幫自己找一個幸福的理由,或是找些覺得幸福的事情去做
那麼,人生又怎麼會不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