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版大最近去看醫生
真的體會到三等公民的可憐之處阿!!





等叫號!等報告!等拿藥!

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的看醫生過程,實際只看到醫生五十二秒
版大掛號第19號
看見門口叫號燈亮著17號,想說真是Lucky阿
結果
等叫號半個小時
因為門口貼著公告:醫生在檢查室做檢查,請稍後
這一稍後,就二十幾分鐘過去,好不容易開始覆診,很快的叫到了我

醫生說:還好嗎?
我說:還好
醫生說:等看報告嗎?檢體什麼時候送的?
我說:早上(現在是早上10點半)
醫生說:好,那等一下報告,再叫你進來
~結束~(約20秒)

等報告,聽說40分鐘就會好,我想應該很快
等著等著,又半個小時過去
終於又叫到我啦~

醫生說:症狀有沒有再加重?
我說:沒有,但是有些部份還是有點不舒服
醫生說:那我加點這部份的藥
我說:喔
醫生說:報告來了,看起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我說:喔
醫生說:那這樣我開個藥給你,多休息應該就可以了
我說:好
~結束~(約30秒)

拿著批價單
來去領號碼牌,等批價批好之後,到樓上領藥
我的領藥單號碼是785號
看了一眼叫號燈........601號
肯~
有得等了
於是我去買了一杯星巴克,慶祝我的報告沒問題
然後默默的等了半個多小時
拿了七天份的藥
完成了這次看醫生的過程~

只能說
大醫院、小病人
畢竟三等病患只能默默的在那邊不斷領號碼牌排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