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好好寫一下身邊發生的大小事了
最近接觸了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但也有很多老的朋友與生活
有些事情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隨和還是怎樣~
讓這種Miss Reject充斥在我的身邊

我很開心大家來詢問我的意見
會有種被尊重到的感覺
不過最近卻越來越發現不是這麼回事了

A女說: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阿?
我說:亡命快劫吧
A女說:ㄜ~這..會好看嗎?(不好看的話,難道我是講爽的喔,怒)
我說:我還蠻想看的,有約翰屈伏塔和丹佐華盛頓兩大影星飆戲
A女說:不是很想看,那還有別的嗎?
我說:不然變形金剛2吧
A女說:我不看動作片(啃~變形金剛你也可以說是科幻片阿,暴怒)

真不知道你是想問我最近我覺得有什麼電影好看,還是問我最近有哪些你想看的電影?
我又不是你,我怎麼會知道哪些是你想看的?
如果你想知道電影節目表,請上網查詢雅虎奇摩電影或是開眼電影網即可,我不是資訊服務台阿!(吶喊)

B女說:一起吃飯吧
我說:好阿
B女說:那要去哪吃?(不是你找我吃飯嗎?問我勒)
我說:不然去祕密旅行(我沒吃過,順便去吃一下好了)
B女說:不要,我吃過了,又貴又沒什麼(啃~那你問我幹嘛,暴怒again)
...(持續的reject中,直到我拒絕再提任何意見)

C女也說:一起吃飯吧
我說:好阿
C女說:你先多想幾個地方,以免被我reject
...(C女是特例,她有特權!要不是因為是她...不然我大概會讓說這種話的人去吃屎,美女有豁免權,尤其是這個人)

其實這只是最近的一些小狀況
但我其實最近很厭倦當資訊服務的角色
看電影要問我看什麼、吃飯要問我去哪吃、連妳去旅遊都要問我哪裡好玩(我是導遊嗎?何況還沒找我一起去耶)
連等下要做什麼都要我想
明明就是一起去吃飯
為什麼都要我安排好?
我要當司機、想路線、想行程、想活動
我怎麼覺得和你們出去比我自己出去還累很多?
重點是,要我想~你們憑什麼只要站在那邊reject就好阿?
搞得我每次明明是被約的,壓力卻很大
我覺得好吃的你們又說不喜歡,但問你們意見,你們一個個又裝死

我發現
事實上大家問我意見的時候
原來不是真的要問我覺得如何~或是真的我的想法
而是僅僅只把我當成資訊查詢機器罷了!
我想下次我應該帶著我的旅遊美食雜誌
直接把書丟給妳們自己看比較快才是

就像上次和D女及她的朋友見面
妳們在外面晃,竟然要我剛要開車回去的人想等下要幹嘛?
我又不知道妳們今天做了什麼,也不認識妳朋友
我怎麼知道等下妳們要幹嘛好??
這種問題很明顯的根本不是要問我等下想做什麼
而是要我幫妳們想等下妳們可以做什麼好
如果我真的把等下我想做什麼講出來,妳們還是reject
然後要吃飯,又要問我哪裡好吃,還不能不好吃的(我怎麼知道妳們會不會覺得好吃阿?)
我百般不願意
最後還是講了一間,不過....
很機八的是...根本就沒去吃飯,叫我想個屁阿?

於是乎
我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身邊太多的Miss Reject,她們總是一開始no opinion,但卻在我提意見的時候有很多的comment

於是我在此大聲的呼籲
我很高興妳們能夠問我的意見
但請妳們真心的詢問我的意見和尊重我提的意見好嗎?

我不是電影節目表也不是美食雜誌
如果妳需要的是這種服務~請明白的告訴我,我會拿相關資料給妳的
各位Miss Reject
別再一直reject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