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陪我南征北討的紅色馬自達
終於正式宣告報廢了
以後再也不能開著它去兜風、飆山道了

當初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雖說是一二十年的老車
但全自動的安全帶、天窗、雙門跑車,應該是當年最夯最新穎的車款
只是年久失修的它也常帶給我哭笑不得的故障
尤其是那合不攏的天窗,當車外下著大雨時,它沒忘了也在車裡下著小雨
但它強大的馬力的確是我懷念的速度感

這次家裡面告訴我說,它的車牌被拔走了~由於車身多處的故障已經苦惱了多年
所以決定讓它正式宣告報廢,這個消息讓我傷心了許久
我決定在這裡給它一個告別式
最後一次懷念小紅馬陪伴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懷念它陪我環島的日子
我懷念它讓我在嘉義水上挫車的日子
我懷念它窗戶按不上來的時候
我懷念它冷氣不冷的時候
我懷念它在豪雨中下著車內雨的時候,有幸見過的人想必印象深刻阿!
我懷念它曾在大雨中載著我從台中直奔桃園中正機場
我懷念它讓我載著同事勇闖溪頭、杉林溪
我懷念它帶著我進攻貓空喝茶、路過永和豆漿吃早餐
我懷念它從我小時候陪伴我直到它走不動
我懷念它嘗試用膠帶封住的天窗縫隙
我懷念它曾經讓我停車時輕輕點到前方新車而賠了3600元
我懷念它讓我在台中、新竹兩地往返能夠輕而易舉
我懷念它曾經用它帥氣的外表幫我追女生
我懷念它在我不需要它的時候,默默的在停車位中等待,卻在我需要它時爭氣的奔馳
我懷念它載著我在山道上像AE86般狂飆
我懷念它很不亮的大燈
我懷念它全套暗紅色的內裝
我懷念它成功的橫渡南橫公路
我懷念它經常不小心就超過時速被拍照留念

我的【小紅馬自達】
在2009年底,終於報廢去了~我會好好懷念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