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的歌聲有如紅酒帶來一絲的醉意,卻又有咖啡一般的神祕刺激感,自有一股爵士風情】

有跟著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人
一定會發現裡面的好聲音
片頭曲【有你的快樂】和片尾曲【因為你愛我】都是Joanna Wang的作品
Joanna中文叫做王若琳〈說實話我經常記錯,上次還記到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歌手【王羚柔】〉
同時也是國內資深音樂製作人王治平的女兒,今年只有19歲
2008.1.11將發出個人第一張英文專輯【start from here】
但其實她在16歲的時候,曾經在林暐哲工作室發出一張個人EP【Time in a bottle】
在他12歲的時候,王治平送了他一把左手吉他〈好羨慕阿>"<,左手吉他很難買的,害我也只能練右手〉
14歲開始創作、16歲開始表演,是個天生的音樂人
除了【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作品、也在前陣子超夯的偶像劇【美味關係】中唱了插曲【迷宮】
她的慵懶歌聲可是被號稱為台灣的【小野麗莎】唷!

王若琳小檔案
┌──────────────────┐
│生日:1988/8/1                  │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
│身高:167cm 體重:52Kg │
└──────────────────┘


CD曲目
DISC 1 【英文盤】
1.Let's Start from Here  【美味關係】插曲《迷宮》 英文版
2.Lost in Paradise  【我在墾丁,天氣晴】片頭曲《有你的快樂》 英文版
3.As Love Begins to Mend 【我在墾丁,天氣晴】 片尾曲《因為你愛我》 英文版
4.Bada Bada  Joanna 的創作曲
5.Lost Taipei  Joanna 的創作曲
6.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7.I Love You 【美味關係】插曲 重唱陶喆《愛很簡單》英文版
8.For No Reason 與王治平父女聯手創作
9.Stages of Flying Joanna 的創作曲
10.Now 
11.True 翻唱了Spandau Ballet【史班杜芭蕾合唱團】1983年經典單曲〈【婚禮歌手】中有出現〉
12.New York State of Mind 翻唱Billy Joel 【比利喬】1976年的經典單曲
DISC 2【中文盤】
1.迷宮 【美味關係】插曲
2.有你的快樂【我在墾丁,天氣晴】片頭曲
3.Now
4.因為你愛我【我在墾丁,天氣晴】片尾曲
5.For No Reason 與王治平父女聯手創作 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