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是前年在當兵時陪我度過很多日子的超優質偶像劇
我也因此而愛上劉喆瑩飾演的小晴
也許是因為我跟她一樣,最害怕的是寂寞
but any way,今天要提到的是蕭賀碩
當時引起一片討論的就是這部偶像劇的主題曲
通常我們燒DVD看偶像劇一定會把片頭曲片尾曲都去掉
但是這次我每集都認真的聽完,於是不斷的打聽【蕭賀碩】到底是誰,一度還猜想說到底是男生女生
一直到後來
當了六年幕後人員的她,靠著獨立製作,終於出了第一章專輯《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大家也才算是真正的認識了她
這次金曲獎看她拿下了【最具潛力新人獎】,也算是實至名歸,只希望金曲魔咒,新人獎的得主發片都很坎坷,多數淪為一片歌手
不要發生在她的身上,讓台灣的樂壇能有保有這樣的好聲音和好音樂
緊接著7月7日就要發行的第二張EP《三十...飛》就要面世了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唷


蕭賀碩的創作能量也是相當驚人
作過的曲包括了孫燕姿的《相信》、鄭秀文的《捨得》、林曉培的《Come with me》等
作詞則有孫燕姿的《懶的去管》、蔡健雅的《優先權》等等
自己作詞作曲的當然有這首主題曲《SALANHEO》以及鬥魚的主題曲《不公平》和孫燕姿的《流浪地圖》等等
別看她音樂嚇嚇叫,她可是北醫大畢業的唷
第一章專輯《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收錄了有
1.我愛你(就是我們結婚吧的主題曲啦)
2.不公平(鬥魚的主題曲,星光二的時候林宜融有唱過唷)
3.唉!愛(這是與知名作者伍家輝合唱的哩)
4.流浪地圖
5.現在才明白
6.Hello! My Friend(這是與創作歌手古皓合唱的爵士小品)
7.媽媽的肚皮
8.淚流不止
9.雨不停歇
10.Her
11.我愛你

第二張EP《三十...飛》
則收錄有四首歌
1.小熊舞曲
2.如果有一天
3.只當一星期的幽靈
4.三十而飛

分享幾首歌給大家聽聽嚕

1.我愛你

2.雨不停歇


蕭賀碩部落格: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