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了我的小勞勃道尼專輯後
這次來介紹我挖到的好寶
之前有一次去逛街的時候
發現店裡面有在出清一些便宜的CD,通常都是唱片公司倒了的倉庫貨
但是卻讓我意外的挖到了好唱片阿
就是印蒂雅‧艾瑞(INDIA ARIE)的靈魂原味專輯(ACOUSTIC SOUL)
當天買回家後
立刻又回去買了三張,分送給我的朋友們
我想就應該可以表達出我對這張專輯的崇敬阿~

這張專輯可以說是新古典靈魂曲風的年度代表作
用木吉他為基調的專輯擷取各種樂器的原音,類似UNPLUG的呈現方式
更襯托出INDIA的好聲音
連節奏藍調之神STEVIE WONDER都讚賞

第二首的VIDEO以輕快的民謠風搭配靈魂樂,一推出就攻佔美國告示榜的前十名
我個人則偏愛READY FOR LOVE

這首歌重現動人的靈魂悲歌曲風,悽悽講述著一段為及開始的戀情故事,聽的心都跟著痛起來
尤其是僅僅一把木吉他和簡單的樂器陪襯,完全靠著INDIA的聲音表情,卻讓整首歌曲的張力和魅力充滿了空間
聽完後只能說我相當的意外
我竟然只用了39元就買到了這樣好的優質CD
不知道該說市場怎麼了?還是該說唱片夜真的太蕭條了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好音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