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午後
拿出我塵封已久的虹吸式咖啡壺
今天
我決定幫她拍攝一系列特輯





太過靠近
卻看不清楚
人與人之間
不正如此?



Tiamo
我愛妳
濃烈短暫的愛情,就像喝著一杯Double Espresso
強有力的一個啜飲,立刻給心臟一個重擊
像是強調他的存在感一般
餘韻回香後
似有若無的飄香散去,又向一切未曾發生過般



如此典雅的骨架
優雅的壺身總媚惑著我
性感的香氣從危險的火苗中竄出
每每煮咖啡
都像與她跳著一曲狂野的森巴
精準而快速的節奏
火苗遊走的拿捏
我與她再危險邊緣的擺盪
激發出一杯杯的黑色汁液
貪婪的吸盡空氣中的每個角落
快而俐落的完成一曲激情的舞蹈
這樣的刺激著情慾才是我愛上她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