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因為昨天好像是御貓園的公休日吧
加上今天要去進化北路面試
就順便帶熊熊喵去洗澡
唉都怪我懶,平常老是不在家幫她清耳朶,害他耳朶又發炎了
下星期再帶她去看醫生>"<

今天去進化北路的某科技公司面試
雖然號稱科技公司
不過設備還蠻.....簡陋的哈哈....電腦一點都不新穎
因為現在政府有個案子,所以等開始上班後就要去弄這個企劃案了
但是上班還得自己帶NB去
真可惜當初歐德第二關講的好像準備要去上班了....結果不了了之
不然歐德過了第一個月試用期後就會買NB灌繪圖軟體哩〈因為設計要用〉
這次應徵上行銷企劃,還算可以囉...至少福利雖不是特好...也算平均之上
來累積經驗值吧
老闆還是亞洲大學的老師哩....真是人不可貌相

面試完已經四點多
想說等我們家熊熊洗好澡就先來去逛一下中友
但是穿著西裝逛街還真是挺不自在
還是去看電影...至少躲在電影院裡面沒人看得到
本來是買了票要去看【破綻】的
結果就在進電影院的時候看到隔壁聽竟然是【練習曲】
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改去看練習曲了

從開頭到結束都不禁偷偷的笑
中間還有感動的快掉淚
一路看著他的單車環島....一面充著電
其中那段【有些事如果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在戲裡....反而更深切....每個字都像是一個大槌敲進我心裡
我想我最喜歡的
大概是在漢平車站遇到立陶宛模特兒的那段吧
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國度
遇上一個陌生人
一段相遇....交換兩個人的人生故事
讓兩條本無交集的線碰在一起
也許不會在連絡
但是都會再彼此留下一個角落成為一段無法忘記的紀錄
我愛主角裡面的畫
我愛旅行裡碰上人自然的述說著自己的故事
看著旅人聽著她們的生活與生命力
會是旅程中最大的收穫
我看見了花東的北回歸線
看見長虹橋
看見那段今年我曾走過的路線
那個一起旅行的妳

今日感想:艾倫同學,【穿著阿曼尼的惡魔】真的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