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豆導的電影終於要上囉
真是亂惡搞一番的
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實在很難想像豆導這次的電影裡面竟然出現了一堆莫名的角色@@
我竟然看到邱毅耶cool~~
哈哈連潛逃出國的王又曾都出現了=.=""
這次的惡搞程度真是難以想像
雖然是這樣
這可是一部超厲害得獎片阿(我有點想到前幾年美國好萊塢也有部諷刺白宮的惡搞片)
看看以下的殊榮阿~
★榮獲2008鹿特丹影展「奈派克最佳亞洲電影獎」
★榮獲2007台北金馬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2007第44屆金馬獎4項大獎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女配角、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而且不改豆導的習性
他真的很愛自己拍自己演
而且我的張鈞甯又被他給佔到便宜了啦>"<~~~
但是我還是要大力推薦這部片啦~
如果想看看台灣政客、還是演藝圈的黑暗面、不管是看愛情文藝或是搞笑片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絕對可以去看看哩
(連預告片都要搞個模仿陳冠希的搞笑版=.=~真是夠啦,豆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