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珊卓布拉克又出新片囉
(剛好版大在飛機上看到免費的)
這次是《貼身情人》之後再次推出的愛情喜劇電影,據說在美國賣超過慾望城市,是十年來最賣座的愛情喜劇
〈但我個人覺得各國國情不同,是還蠻好看的,不過也沒有好看成這樣啦〉



故事的內容不會太讓人驚艷,有很多不同電影的影子或是架構
飾演女強人的珊卓布拉克是加拿大人,因為簽證問題即將被驅逐出境
同時也會失去大好的工作機會
所以強迫自己的小助理和自己假結婚
故事的發展相當的快速,整部電影大概只有描述三~四天的劇情
為了避免移民局調查出來他們是怕被驅逐出境而假結婚
所以週末珊卓布拉克得和飾演小助理的萊恩雷諾一起回家鄉慶祝奶奶九十大壽,同時宣佈結婚的消息
但意外發現,這個小助理竟然是當地富豪之子
在兩三天的相處下,失去家庭已久的珊卓布拉克從中得到家庭溫暖而喜歡上萊恩雷諾(誤,這個理由真的有點...所以笑點十足,但浪漫不够阿)

   

我喜歡上珊卓布拉克是從1995年的二見鍾情開始的
(但她其實是從1994年的捍衛戰警開始爆紅)
珊卓布拉克拍的浪漫愛情電影不算多,在愛情小品系列我個人鍾愛【二見鍾情】,似乎早期那種有點內斂的愛情更加讓人砰然心動
那部片裡同樣也是珊卓布拉克著迷於對方大家庭的幸福感,但比這部愛情限時簽描述了更多的人際互動,讓感情的鋪陳更順暢

2000年的麻辣女王幫珊卓布拉克塑造出新形象,可是那年我偏愛的卻是另一部小品【28天】
她真的很適合帶點瘋狂、傻氣卻又有趣的角色性格,卻也適合內斂、掙扎的情感,很像我一個朋友

2002年的【貼身情人】是充滿浪漫味道的愛情喜劇,休葛蘭很能夠表現這類型的電影,因此加分很多
(從他演過的BJ單身日記、K歌情人就可以看出來了)
而中間在2006年還有另外一部則是改編韓國《觸不到的戀人》,再度和捍衛戰警基努李維合作的【跳越時空的情書】
都是我還蠻推薦的愛情小品電影

【愛情限時簽】雖然浪漫不足,但仍然狂賣了1億5500萬美元的票房
很適合喜歡看喜劇的朋友去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