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烏瑪舒曼的新片【我的意外老公】
算是個愛情小品電影
劇情真的挺可愛的
主持Real Love節目的廣播主持人Emma(烏瑪舒曼 飾)
平常都幫Call in的聽眾解決愛情問題
卻因為一通電話,讓Sofia在結婚前一週決定離開當消防員的未婚夫Sullivan(
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
氣憤難平的Sullivan利用駭客進入修改了Emma的個人資料
讓Sullivan成為了Emma名義上的老公
當Emma即將和老公Richard(柯林佛斯 飾)結婚之際,卻發現自己竟然已經有了一個“老公“
只好開始找Sullivan解決這個問題,註銷兩人的婚姻關係
一步步踏入他精心佈置的復仇陷阱裡

但如同愛情小品電影的必定發展情節
Sullivan卻在復仇的過程裡逐漸愛上Emma
和Richard一絲不苟的個性不同
隨性浪漫的Sullivan讓原本過著完美而安全生活的Emma有了衝擊
自然就會發展成一段情愫
最後當然還是有個浪漫的Happy Ending

我真是愛看這種愛情小品電影
就會有種很可愛的浪漫
看得時候都會偷偷笑一下
而且我喜歡男主角傑佛利迪恩摩根
和飾演Richard的柯林佛斯有截然不同的個性
柯林佛斯大家應該也很熟了
在BJ單身日記裡面也是演一個這樣有點拘謹的男人
不管是對白還是角色個性我覺得他在兩部片中真的很像

我不得不提
在片尾Emma的婚禮當天
Richard提出取消婚禮的這個畫面
真的讓我重疊到了上個星期敗犬女王中,北極熊學長取消無雙婚禮的畫面
而且收拾殘局的idea真的讓我都笑出來了
果然是好主意!還可以指定消防車的!

雖然這部片很早就有國家上映了,可是似乎反應沒有很好
但是這種片
我倒是不愛有什麼太多的評論
看完之後能有種幸福感洋溢
不自覺的微笑
不就是個讓人很開心的電影了,所以阿~大家就別計較劇情瞎不瞎
何況愛情
就是一堆很瞎的情況,所以才成就了愛情
很多條件
當fall in love的時候就不那麼重要了!

只可惜,很久沒看見有勇氣嘗試愛情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