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

回上一層(熱鍵:b)

前兩天版大去看了這部北村豐晴執導的【愛你一萬年】
這兩年這種類型的國片還挺多的
導演這次以幽默輕鬆的搞笑風格,一方面描寫出外國人來台的情形
一方面呈現出現代愛情的觀點,當然還趁機弄了一下【海角七號】
而最重要的是,也沒忘了宣傳一下台灣觀光(這部片是主打台中唷,像是一開始的那個彩繪眷村,絕對是現在台中最夯的熱門景點阿!)
畢竟這次電影是獲得台中市政府行銷補助的,還要在台中進行大力的首映宣傳哩

愛你一萬年

這部【愛你一萬年】有點類似近期的國片劇情走法
像是以樂團為主要角色、以城市行銷為背景、以愛情故事為軸心、甚至還找來了日本女星助陣等等
不過在愛你一萬年中卻突顯了天馬行空的喜劇狂想
不少以口白陳述的內心戲加上仔仔這次的主角個性都讓劇情相當的爆笑
而且更找來許多搞笑演員,像是因為艋舺而爆紅的黃鐙輝、綜藝咖的納豆、星光出線的李伯恩等等,還有實力堅強的王月也有演出
另外也有之前偶有戲劇作品的美女魏蔓,讓整部電影的角色豐富又多元

愛你一萬年

整部劇情講述一段三個月以分手為前提的電影
由於跳TONE的的走向,讓劇情快轉的方式,只強調兩人相識和戀愛中會發生的相處摩擦問題
搞笑有餘、感動不足
如果讓我形容的話,我想我會說這是一部相當不錯的【偶像劇】
但以電影來說,也許由於仔仔不是音樂人,在許多音樂表演的畫面上當然不如范逸臣那麼得心應手和自然
整部電影除了主題的【愛你一萬年】,剩下的表演真的是很慘烈....
不過【猴子電童】的週邊商品倒是很吸引我(誤)

愛你一萬年

而這次女主角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口氣上和田中千繪有很多相向的地方
是不是日本女星在講中文的時候難免會有類似的口音和語氣?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而是我覺得
這次的女主角加藤侑紀很像台灣演電視劇的一個女明星,不過我一直想不起來他的名字就是>"<
而電影中仔仔的頹廢模樣加上加藤侑紀,一整個不就是海角七號的翻版,還給我在後面幽了海角七號一默哩
只不過范逸臣有著搖滾的剛強與叛逆
仔仔在這部戲中的搞笑加上一堆莫名其妙的恐懼習慣(怕黑、不敢騎車等等),讓他一點都不搖滾,反而挺娘砲的(SORRY)

愛你一萬年

整體來說,對於喜歡愛情喜劇的人應該會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尤其帶點惡稿味道的幽默感
真的還蠻會引人發噱
而整部電影比較讓版大有興趣分享的
大概就是以下幾點
1.李伯恩瘦了好多阿~變的很帥喔(雖然還是很搞笑),難怪甩了雞排金曲女歌手(誤)
2.樂團那個【李小龍】也太混了吧~台詞真的很少耶~都是那幾句...【嘿阿嘿阿...】,不過他是讓我最覺得好笑的角色~哈~
3.仔仔唱愛你一萬年其實唱的還不錯啦~走台客風也很適合他,也許他下張單飛的專輯可以嘗試這種風格!
4.愛你一萬年的t恤我也好想要一件>"<





ICHIN電影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