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4



今年暑假的商業大片不多,這部我最期待的惡靈古堡4也得等到九月才上檔
不過從預告片看來
惡靈古堡已經越來越脫離殭尸片了
雖然是電玩改編遊戲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開始在保護傘公司的殭尸系列是最經典的
融合了科技與殭尸電影,讓科幻與動作結合的淋漓盡致
到了第三集已經開始讓女主角有超能力,還出現複製人之後
第四集的預告已經有點變種人或是異形的感覺出現,好像殭尸已經不太是這個系列的主角了
病毒也讓惡靈古堡大進化去了~但我還是很期望看到阿

哈利波特



再來當然就是哈利波特大結局
和系列電影一樣
板大仍然覺得哈利波特在前四集比較有魅力,尤其在第一集拍攝出來的夢幻場景讓大家所驚艷
後續的電影雖然不在我的期待中
但是所謂的系列電影,就是要在看了前面幾集之後
完成所有電影達到一個里程碑阿!
畢竟,書也寫完了,我知道不會再有續集啦~


ICHIN電影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