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不理我阿>w<

買滴兒老婆~
很抱歉又讓你傷心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只有你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很多事情還來不及溝通和認同,我總是讓你沒信心,但是請相信我是真的真的愛你
不論爭吵或難過,都是為了能夠讓我們一起走向未來的過程
我有我要走的路,我也有我的堅持
可是這一些都不是要拋下你,而是需要你在我身邊一起分享,在我身後給我支持
我雖然執著冒險,可是我並不勇敢,你才是讓我安心往前衝的力量,有你才有現在的我阿!


△不要生氣的瞪我>w<

買滴兒老婆
我知道你在乎,所以才不敢和你說,不論什麼原因都已經讓你難過
但是希望你能夠原諒我的笨行為,多看看我笨行為背後想為你做的事情
我也一定是在乎才會如此愚笨~只要相信我對你的心!我想你會理解真正的我是絲毫也不願意傷害你的~


△買滴兒,我需要你的笑容!

我總是想帶你遊山玩水,嘗試各種不同的事物
因為我希望和你一起留下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這兩年我們在台灣東奔西跑
遠征香港和韓國,這些回憶驅使我想帶你前往下個國度寫下新的回憶
想要的更多,我得努力的更多、更忙碌
因此常常不小心忽略了去多感受你的想法,讓你受了好多委屈
按搜哩~買滴兒~
我會好好檢討,讓你放心、讓你給我支持~你給我一個笑容,我給你全世界!


△這才是我最古錐又漂亮的老婆阿~XDD

買滴兒
未來的未來~希望能夠讓我們在吵架後更靠近,讓我們在爭執後更信任彼此
我會坦白的告訴你我要做的事情,徵求你的認同與支持~讓我們能一起牽手走下去~

漏甫油~買滴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i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